果壳平邮装(量子叠加态)

不很算活着也不太算死了

【一个置顶】

关于我:

这里是果壳R(读作果ker),叫果壳或者R都可以!

自认兴趣使然的半个画手,现阶段还没什么画风。

子博@胡桃壳 用来堆些自产自销的文。

长期混迹同人圈,墙头乱爬,偶尔搞原创。

大学牲,三次忙且兴趣繁杂,因此更新随缘。

混乱邪恶杂食人,接受能力很强,xp很怪。

蹲Musical和诡秘巨坑,APH养老院常驻居民,随机出没于各种国创美漫英剧小说游戏圈。

音乐剧主要搞扎,诡秘主要克中心。

APH吃得很杂,除了岛国都好商量。

最近入了ST和EVA坑,主要搞tos和薰嗣。

关于作品:

是自我满足的产物,产出量低,完成度低。

虽然但是还是希望关注作品而非我本人w

没有特殊标明的图,保证署名(果壳R)且非商用即可使用。

关于主页:

不要在意黑历史orz

有很多意味不明的瞎叨叨,请慎fo喔。
 ……当然如果你能看到我我会很开心啦(小声)。

小号众多,有缘相会。

怂,有点社恐又有点隐藏的人来疯。经常删博,也经常会回复评论又自己删掉,嗯……随缘,随缘。

因为产粮真的很少还天天爬墙,不要报太高期待……如果关注了又取关很让人伤心耶 (*꒦ິ⌓꒦ີ)

因为玩原神和舟偶尔会推荐相关同人,注意避雷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